林幺

缘·愿十三

上古带着古君离开,殿里一下只剩两人,天启收起讨好模样,坐靠在座椅上,“你来干嘛?不是说要远离本尊吗。”


就近坐下看到天启这般模样,只感心有余悸,“不过几日,你就能把自己伤成这样,九爪莲如何伤的了真神之躯,你到底想做什么?”


坐起身倾身向前面面相觑,鼻尖对鼻尖仿佛睫毛都能打架似的,“你真的想知道?”话落就对着唇亲上去,一触即离坐回去。


元冥彻底愣住眼都不眨瞳孔放大,好一会才回过神,看向天启,满眼都是震惊与疑惑不解。


没有回答反而问道,“讨厌吗?”摇头,“恶心吗?”还是摇头,“如果不是我呢?”正准备摇头一怔道,“不可能。”无人敢这样对自己,也无人能做到,元冥自己对实力的肯定。



再度倾身向前,元冥微微后倾,被天启搭上肩的双手拉回,“万一呢,必须有这个假设怎么办?”


想说没有万一,这个假设不成立,但还是依着去想象一下,瞬间蹙眉,根本无法接受除天启以外的人,亲近自己,一股莫名的厌恶涌上心头,只想将那人彻底抹去。


看到元冥神情的变化,心里很满意,对自己的赌注更有信心,“不过一点小伤你就这样担心,那如果我真喜欢上别人,被伤的遍体鳞伤,最后弃情绝爱去修那太上忘情,你要怎么办?”


僵硬着上身,也不敢把这样的天启推开,“不会。”你不是这样的,而且自己也不会让此事发生,又怕误会追加道,“有我在无人可伤你半毫。”


双手在颈后交叉,将人拉的更近,又回到当初面面相觑的模样,“所以有你在,我又怎会看上别人,既然你的心不明白,那就让你的身体明白。”


转眼二人跌在床上天启在上,再度吻上那唇,不在是一触即离,而是辗转厮磨,几欲探索深处不得进,放弃的俯在耳边道,“你可以推开我,那样我就去修太上忘情,只有那样我才会不在喜欢你,我们才能回到从前。”


“天启别这样”伸手握住天启肩头,不在动作。

感觉到元冥动作后,天启埋在颈间嘴角勾起,赌赢了。

“元冥为什么要花万年想给我答案?如今又为什么不推开这么大逆不道的我?你在不忍什么?还是不舍什么?”


“我是你,是你长辈,当然……”出口才发现自己似乎与天启没有任何关系。


打断元冥苍白的辩驳,“你从来都不是我的兄长,更不是我的父亲,元冥你掌管着轮回,不如取我二人一半神魂入轮回走一遭,看他们是否会心慕对方结为伴侣。”


被天启的想法震惊忙开口道,“你明知一但他们拥有自己的神识,就等于是新的个体,就算我们能将其收回融合,但所思所想亦有不同,你不是罔顾他人的人。”


失力倒在元冥身上,“那你要我怎么办?我真的喜欢你,可是爱你让我变得患得患失。”


终于伸手抱住天启,抚摸着他的背,怎么会变成这样,明明自己是想让他永远做那无忧无虑的小妖神,做最尊贵的真神,只管被众神宠着,被真神纵着。


施法让天启睡去,取走他一根头发,回到鸿蒙殿布下结界,宣布闭关。


冥界的彼岸花无法让真神入幻境,更无法让自己入幻境,但有一种情况可以,用自己心血本源种出,将天启头发融入种子。


天启这场梦后,我来给你答案,将花种放入心间,闭目入定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