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幺

缘·愿十八

十六章 十七章 都在群相册自取


醒来感到那处异样,想起昨日二人的胡闹,使坏的故意收紧,那物就苏醒起来,“小坏蛋,既然这么精神,那我也不好辜负这良辰美景”早就醒来只是不忍爱人休息,谁知这小坏蛋来这招。


这下可不能放过他,“哪有什么美景。”被抓包也不觉有错,“我怀里就是这世间最美的景。”


“油嘴滑舌”最后二人又是一番大战。


但这真不是元冥夸张,天启本就生的极好,被众神评为神界第一美人,如今更是如同绽放般,眉眼间尽是媚色,一举一动都透露着风情万种的味道,有经验的一看就知道这是被滋润过,而且还滋润的很好。


旌旗息鼓温存时天启将手放在腹部,“那我现在真的是有了吗?”


将手也去附上去,“嗯,那时你额间显现出紫莲纹,它现在还是一团交融的气,在你神台孕育。”


虽然在自己做下决定时就早有准备,但确认答案后还是感觉有些微妙,不过还是有些开心,自己和元冥不光能在一起,还能有个血脉交融的孩子。


“那它也是朵紫莲?你喜欢男孩女孩?你好像没多喜欢上古,如果它是女孩你可不能这样!会不会是双胞胎?像我和白玦就是双生子。”虽然知道还要很久,但还是不经意多想起来,好像马上就能见到似的。


被这天马行空的想法逗笑道,“它由你的心血我的元阳与紫气相结合而成,可以是世间万物,都好,我没有不喜欢上古,我本就感情淡漠,你是唯一的例外;至于几个,就算是我现在也无法得知。”


两人就这样依偎着聊了许久,等走出门时以近午时。


去长渊殿校考上古学习进度,进度是客观的,不过师徒之间的气氛似乎有点微妙。


元冥都能察觉出来,天启更是直接看出有猪拱自己白菜!开始看白玦哪哪都不顺眼。


白玦也觉得天启好像哪里不一样,没多想,只当今日他这身衣裳不错,看上去顺眼许多。


没看出那二人到底哪里不对,但精确察觉到天启心情不好,还一直针对起白玦,“怎么,他那里惹到你?”


“他拱我白菜!”咬牙切齿道。

完全不懂这是什么比喻,“那我在帮你种些。”


转头郁闷的看过去,我说的是那种白菜嘛,你什么时候这么木头?不对你一直都木头,“不是那种白菜!”

“那是那种?”诚心诚意的发问。

“回去给你解释。”再大的气这会都被搅没了。


点点头,就向演习完的上古白玦走去,“进步很大,但离主神还是差太多,白玦毕竟不修混沌之力,正好九幽的弑神花快开了,上古就去九幽闭关千年,由玄一教导。”


明白尊神说的有道理,做的决定也最合理,可心中却担忧不已,“上古实力尚浅,九幽凶险万分,怕是难以应对。”


听到不止要去九幽,还要被玄一教导,而且自己现在不想离开白玦,也赶忙附和道,“就是,九幽那地方,我这实力可不行。”


“不是还有玄一,弑神花开时所释放的混沌之力对修习混沌之力者,大有裨益而且玄一曾经修至混沌之力大成,在这期间由他教导最适合不过。”看着二人一个担忧不已,一个抗拒不行的模样接着道。


“按照目前的进度,光是修至大成就要花几万的时间,不等创出人间界,混沌之劫就先来临。”


听到还有混沌之劫,三人震惊不已,混沌之劫在玄一创魔界时不是消了吗?祖神怎么没对他们说还有混沌之劫。


看着三人吃惊的模样,也不卖关子直接解释道,“你们不会以为一个魔界就能让混沌之劫消弭吧,玄一抵消的是他那次的混沌之劫,混沌之劫每十八万年降临一次,距离上次已过八万年,人间界是最弱的一界,但确是六界之本,天道所倾,光是运化出生灵就要数万年,创立教导成一界又是万年。”


白玦眼神一暗做出抉择,上古直接心虚低头,不敢再有争辩。


就事论事向上古问道,“按照如今模样,你能保证在十万之内执掌主神令羽并创人间开启万界石?如果不能你就只能以身应劫。”


心虚摇头,天启欲求情安慰,元冥握住他的手示意他不急,接着道“神仙妖魔人冥六界全,天道正,混沌之劫就彻底消弭,你越早掌握主神令羽就能越早创人间,混沌之劫自然就不会有。”


“擎天没有告诉你们,是我和他共同做下的决定,我自会安排好一切,擎天希望你们能安乐生活。”


想来当时自己更多是不想天启得知后忧心,果然从一开始他就自己唯一的例外。



【你们对孩子有什么推荐?本来打算在两位演员的角色里挑,结果杨洋哪里没有合适的,刘学义的又很纠结,大家有合适的推荐吗?不是这两位也行,实在不想在原创角色(╥﹏╥)

这孩子肯定是真神,至于执掌什么看选谁在做决定。(小提示只有这一胎,后面不会在生)请!踊!跃!发!言!救救孩子!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】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