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幺

缘·愿二十

元冥回来后,天启将月弥发现的事告诉他,“没事,本来也没打算遮遮掩掩,只是他们自己没察觉而已。”


上古混沌之力大成渡过真神雷劫,得到护神本源回归神界,乾坤台请出应生石,炼化主神令羽,正式接任主神,众神参拜后,空中飘下漫天紫花。


这是怎么回事?怎么没人告诉我还有这出,上古站在上首向炙阳他们看去。

结果他们也是万分疑惑。

“这是什么花?”

“闻着有点像兰花”

“是花神新培育的新花种吗?”


被众神询问着,花神是百口莫辩,自己根本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!

不止如此还有其它几界的各族代表,也向她看来。


好在不多久,元冥将天启带到台上,执起他的手面对众神。

“天道在上,晓禀众圣,通喻天地,天地为鉴,诸神为证,吾愿以身为聘,得求真神天启,结为道侣,日月同心,若负佳人,便是欺天,欺天之罪,身死道消,永无轮回。”


当下一片哗然,更被这誓约的严重所震慑。


天启也吃惊的看向元冥,他原以为只是向玄一炙阳他们坦诚布公,然后宣布出去就是,没想到他会做到如此地步,心下感动的无以复加?


“天道在上,晓禀众圣,通喻天地,天地为鉴,诸神为证,吾愿与尊神元冥,结为道侣,日月同心,若是负卿,便是欺天,欺天之罪,身死道消,永无轮回。”


一道金光一分为二飞入两人眉心,誓约既成,天道应誓。

从此二人就是天道定下的道侣,除非身死道消,无可更改,而真神与天地同寿,如日月永恒。


“恭贺尊神神尊,喜结道侣。”这天道都同意了,谁还敢有异议,众神立刻见礼恭祝。


等下来后,几人也顾不得尊卑,拉着二人到最近的朝圣殿,玄一似笑非笑道,“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,谁先交待?”


早就做好几堂会审准备的元冥主动承担下所有,一五一十交待起来。


看着脸色涨红的炙阳,面无表情的玄一,目露震惊的白玦,踌躇不前的上古,天启站到元冥身前,一副要动他就从我身上踏过的模样。


炙阳玄一同时开口道,“所以你已经身怀有孕千年!?”

这才表露出些许心虚,点头。

“胡闹!”炙阳拍案站起,有着身孕还整日上蹿下跳。


玄一动手检查后,确定确实无碍才放手。

其实都明白事已成定局,对着追着猪跑的白菜更多是恨铁不成钢。


到没有多难接受,毕竟元冥对天启有多好,都是看在眼里明在心里,无论外在还是内里都无可挑剔。


冷静下来一想似乎还赚了,而且孩子都有了,难道让孩子从小不认爹不成。


“千年还未出生,这孩子想来不凡,需要孕育多久?”玄一刚探查自然也发现灵胎才初成形。


“它生来便是真神,万年降生。”


“那婚礼也该安排起来,你们打算定是什么时候?”炙阳听后就考虑起婚仪,所说有天道应誓,但大婚还是必不可少,这是第一场真神婚礼不说,另一方还是尊神,自是要办得恢宏盛大隆重非常,要早早安排起来才行。


天启看向元冥,这些他都没有想过,“定在百年后天启生辰那日,这期间我会教导上古,分离出一半混沌本源运化出人间界生灵。”


用百年来筹备一场这样的大婚,倒也不算勉强。

之后几人又商量着将细节敲定,天启全程都只负责喝茶吃点心,因为元冥知道他所有喜好,根本不用他开口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