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幺

缘·愿十五

从幻境出来后,因耗费颇多心血本源种花而元气大伤,加之幻境经历只觉身心俱疲,结界降下扶蓬前来汇报近日事务。


“嗯,你处理的很好,冥界交由你打理,我很放心,以后这些事你自行做主就是,我需沐浴休息一番,不见任何人。”

“等等,若是天启来,不必拦他。”叫住离去的扶蓬补充道。

“是”


一直留意着鸿蒙殿结界的天启,第一时间就得知赶了过来。

自己一鼓作气做的赌注,最后居然被弄晕过去,醒来去找元冥想问清楚意思,结果他闭关,这期间有无数个猜测在脑中打架。


无人阻拦直入殿内,结果元冥才刚沐浴起身,正在换衣服又是赤裸着上身,此时能进来的人不做它想。


果然转身就看到理直气壮不见羞涩的天启,觉得的久违了,这里不过一月,可自己已经三十万年没见他,伸手道,“天启过来”


有些疑惑的将手放上去,刚一放上去就被拉进怀里,“元冥,你怎么了?”真的感到不对劲。


埋在颈间嗅着属于天启的气息,“我很好,只是想通了,天启我说过你要什么,我都会给你,如今也包括我自己。”


“因为怜悯吗?”

“不,因为爱你,也许对你而言不过一月未见,不足以让我改变,但对我而言我失去你三十万年,我不想你的眼里心里那个人不是我。”将天启抱的更紧。


虽然被抱的有些难受,也不明白怎么就三十万年,但是很高兴特别高兴,也用力回抱回去,将自己整个埋进他怀里。


抱了许久天启试着抬头看向元冥,想看看是不是自己在做梦。


结果被元冥逮个正着,忙想低头却被他捏着下颌抬起,一个吻落下辗转厮磨,睁着眼睛不知道做什么。


“天启闭眼”没有停止亲吻而是直接传音。

乖乖闭眼后,吻的愈发深入缠绵,口腔被打开,自己无措的小舌被逗弄,津液被肆掠,渐渐感到无力,只能抱紧眼前的人,才免去倒下的可能。


可是那人坏的很,不光在自己口中肆虐,还将自己带到他口中,于是自己不服气的与他你争我夺起来,津液缓缓流出。


等清醒过来才发现,不知何时两人坐到床上,震惊的看着始作俑者。


轻吻一下道,“终于发现了,在不发现可要被我拆吃入腹了。”


瞪大眼睛,这还是我认识那个元冥吗?不会是被人夺舍了吧,一来就这么刺激,不过应该没有人能夺舍尊神才是,“我可不光要你的人,还要这里!”伸手抚向心脏。


将自己手按在那手上道,“当然包括这里,它只属于你,我也只属于你,天启相信我,我爱你,不是一时冲动,只是看清心意而已,爱的太自然,连我自己都没发现,还以为自己不懂爱不会动心,其实我早已对你动心,只是没发觉而已。”


听着这番表白很是满意,但想起之前说的三十万年问道,“你说对你而言失去我三十万年是什么意思?”


侧躺下将他拦进怀里,将自己闭关做的事,在幻境中看到的慢慢讲给他听,“我明知道那只是梦,不是你,可我还是祈求他不要爱她,我无法接受你不爱我,不在属于我,还因此遍体鳞伤。”


“是谁之前还说要远离我,让我去喜欢别人的?嗯!”把恃宠而娇体现的活灵活现。

“是我傻,还好你没走,我才有机会挽回你。”包含珍惜的吻在眉心。


心花怒放的将自己埋进怀,可想到用心血本源种那种花,定是消耗甚大会大伤元气,“那你的伤还好吗?”


轻拍着背安慰道,“不用担心,我与轮回共生,要不了多久就能恢复。”


这才放心下来,好一会才羞涩的问道,“你之前说的还算数吗?”


被突然没有前因的问题问懵,不过既然是自己对他说的,自然都算数,“当然。”


之后天启也不在说话,两人就静静地抱着。


等了许久都没等到元冥动作,只好自己动手解衣,看着突然脱衣服的天启,疑惑的问道,“这是做什么?”


抽腰带的手一顿面色涨红,“你不是说要拆吃入腹,刚还肯定的,难道你后悔了?”说到后面想到对方一直没有动静,可能是反悔,而自己还主动要求,红霞褪尽。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