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幺

缘·愿十九

定下三日后去往九幽后,也让上古这几天休息缓解好做准备。


并向玄一传去令羽告知此事,玄一到没拒绝,只要求到时元冥布下结界任何人不得前去打扰,怎么教导全凭他做主。


天启一看就不依,按玄一的来上古不死也得脱成皮,元冥是哄了又哄劝了又劝,并保证自己会看着,太过分定会出手阻止,才好不容易让人答应。


后又问起之前关于白菜的问题,得到解答后,神色莫名的看着天启,心里也担忧起来。


自己不光拱白菜,连小白菜都有了,将自己想到的告诉天启。


“没事,他们打不过你,大不了我们回妖界住。”说的豪气干云,眼神却飘忽不定。


“我还是想不通为什么是白菜,花不是更好吗?”打算跳过这个问题,还是自己慢慢想办法的好。


意味深长的看着元冥道,“那我是什么花?”

没多想就回答道,“紫藤。”

“哦~原来是紫藤,我记得你这紫藤还是你自己培育的新品种,就这一株。”看向院中攀附半院繁茂的紫藤。


也随着看向哪颗紫藤,明白过来道,“那时你非要在院中搭秋千,那时荡起来的样子,我就觉的紫藤和你很配,去找花神拿了些种子,种出来觉得都和你不配,所以亲自培育出这株‘玉千重’ ”


“身如龙,叶似翡,花坠千重云;确实配我。”想当初自己可是一眼就喜欢上这株紫藤,如今更喜欢。



千年间天启频繁出入鸿蒙殿,二人焦不离孟孟不离焦的,都没有任何人觉得不对劲,只感叹尊神是真宠神尊。


只有一次因冥界突出急事,元冥赶过去处理忘消去天启身上痕迹,天启习惯性的起身就出门,被月弥发现颈间痕迹打趣道,“你这是得手了?我还以为你放弃了呢,一直没见你动静,什么时候带出来给我们介绍?”


“什么得手?”完全不明白月弥说什么。

白眼一翻,化出一镜子递给他,“顶着这身痕迹堂而皇之的过来,也就那些神侍不敢细看,不然现在整个神界都是天启神尊的风流韵事,看来这位神女很火辣,占有欲很强啊!”


对镜自赏才发现自己颈间痕迹,耳后也不少,更别提身上,昨晚二人闹的多疯自己是知道的,连忙将其隐去。


看着月弥揶揄的眼神,自暴自弃道,“就你想的那样行了吧!”

八卦之心熊熊燃烧起来,“是不是你之前暗恋那个?什么时候带来让我见见?不过你整天往鸿蒙殿跑的,难道是尊神殿里的?”可也没听尊神有交好的友人,几万年里就多出个神兽扶蓬。


“你怎么知道我之前有暗恋的人?”自己也没说啊,难道是那次酒喝多不成。


“还是我让你发觉的,本来还想看看是谁,结果你一点动静都没有,还以为就这么完了,结果你现在都得手了,你是怎么瞒天过海的?难道是尊神在帮你掩护?”

“你也太不够意思了,居然告诉尊神都不告诉兄弟!”


被说的有些局促,之前元冥就说等上古回来继承主神后,就向大家公布他们的关系,眼看上古马上就要回来,结果被月弥提前看出来,


对月弥自然是很相信,“我告诉你,你可不能告诉别人!任何人都不行。”


“我保证!”做出发誓的手势。

“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,就是打掩护本人。”

“什么意思?什么叫……你是说真的!你居然搞尊神!还搞到手!”说到一半反应过来,捂嘴都不敢大声说话,连头都低下去低声惊叹。


竖起大拇指,牛还是你牛!“你不会接受不了吧?”

“笑话!你当我话本是白看的!我看也就尊神能收的了你,你俩在合适不过,谁拆我跟谁急!”这么一想是越想越般配,这就嗑起cp来。

“你们什么时候公开?到时能提前通知我吗?快和我讲讲到底怎么回事!”

不懂月弥兴奋的点,但能得到好友认同与祝福,觉得很高兴,而且难得有人可以分享,当下就讲起来。




彩蛋是芜浣小片,不影响正文阅读,全凭喜好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